Leon

【占tag致歉】

【粉丝福利】🎁

昨天在福利预告中,跟大家说了我将会弄个粉丝福利,同时给了大家几个选项选择,最终统计出来选择⑤的宝贝们最多。

但是选择⑤的话,好多宝贝真的只能重在参与了😂所以我做了一个新的决定,就是满足你们的所有要求,这几项我都去做了!

①点梗(在评论区告诉我,你们最想看的CP,我会去写最多人想看的CP互动)

②我创了个Q群,二维码在最后的图片里,你们加进来,然后我发个小红包给你们。

③分享更多哈利波特里面的图片,或者小说出现的一些表情包和图片。(这里已经发出了这次的表情包和图片,如果想要之前的那些表情包,一定要跟我说要第几话里面的图片)

④我爆照😂(这个下次就发😂😂)

⑤在粉丝中随机抽出两名幸运粉丝送哈利波特里面的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

(因为我改变了主意,决定所有选项都做,所以这个抽奖送书我就改成了:大家进Q群,我发了个红包后,手气最差(拿到数额最小)的那位,我将送书给ta。所以也就是说,我只送一名幸运粉丝😆想要拿到书的孩子,一定要进群来抢红包哦~)


QQ群号:103588669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月29更新:

粉丝福利②③④⑤都已完成

粉丝福利②的红包已发完,抽到红包手气最差的小宝贝已经给她寄出书籍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了。同时③的福利分享在后面几章,后续也会陆续分享的。④的爆照昨天已经爆完了,现已删除。①点梗正在更新中~


评论(6)

热度(49)